My Followers ♥

Aug 12, 2011

Random 2 ♥ xD


12.8.2011

最後兩節 [ GEO
一個字 '' 悶 ''
結果我們就玩頭髮 xD ♥




怎樣玩呢 ?
很容易 .
看看這張照片 `
:P


對對 !
就是這樣 :D 
Hoho ~
原諒我們的無聊 -__- 




用具 :  一巴梳子 、4 - 5 個髮夾 、鏡子 、電話 xD
髮型師 : Puan Puan Puan Jia Yi ♥
攝影師 : Lam Lam 、Jia Yi ♥

LOL ! 無聊的介紹 :P




過後呢 ,
咱們開始喇 x) 



剛那張圖片就是做好料的髮型 ''
我的後面 、
我真 TMD 喜歡 ! 
___



我愛死它了 . ♥



我的前面 ..


朋友看到了 ,
都說 : 哎喲 ! Ah poh , 變好看了沃 ` 
xD
我笑慘了 /____\
也有人說 : Ehh , 很像真的勒 ! O.o



LOL ! 
我也很驚訝下 ''
我竟然有這樣的髮型出來 -____- ♥




其他照片 (:



OMG !
Lam , 嘴巴開那麼大做莫 ? xD



♥ Weeeee ~



:* ♥



我喜歡這張 :D ♥



Abuu abuuuu ♥ ~



我的臉怎麼了 ?
-____- 



Yeah ~ ♥



(:


Smile (: 
xD



側臉 :D 





親愛的 髮型師 & 攝影師 '' 




親愛的 攝影師 '' 





親愛的 我 '' 








親愛的兩位 、
我愛死你們了 
:*





與你認識
64 天 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