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Sep 14, 2011

遲來的中秋節帖子 ♥ :P



11 / 09 / 2011 ♥


白痴的我們 , 早一天慶祝中秋節 ♥ (: 



中秋節 、要團圓 .
中秋節 、吃月餅 .
中秋節 、賞月 (:



賞月 ?!
什麼爛鬼天氣 、還賞月 ? 



點燃一支蠟燭 , 彷彿著盼望自己的 生日 、 


生日沒什麼大不了 、
但是 是我最大的那天 ! xD





中秋節快樂 (: ♥





蠟燭 , 好久好久沒碰了 ><
所以今年手癢癢的 , 要當回童年的我 , 玩蠟燭 ! :P




很 Kek Shui 、我知道 :D
無聊起來 , 什麼事都能做得出 xD



Angry Bird 燈籠 、
我想要 , 但沒買 :'(

不過有位可愛的小妞也喜歡 Angry Bird ♥
她買了很多 、
我第一時間去拿來玩 -0-
( 原諒我的豆記 :P ♥ )









以前我們玩的燈籠都沒那麼多種 Cartoon -,-
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嗄 xD





他們欺負我 :( 
一這樣掛著 、兩個人立刻拿手機拍下來 !
什麼人嘛 /.\










就是這位小妞喇 ♥
可愛不 ? x)
連衣服也是 Angry Bird -0-
去她家 , 死命拿 Angry Bird 的東西給我看 、
Show Off /.\





兄妹感情很好嚄 ? 
xD





12 / 09 / 2011 ♥


當天的中秋節 、
我們也有玩蠟燭 (:


剛好 !
補習老師也臨時信息來說沒補習 :D



也有下來一起陪我們玩 ♥ :P
20 歲了 、
還玩什麼啦 ?! 還小乜 ? xP

幫我買蠟燭 、還買燈籠 -,-



希望明年的中秋節 , 也有你一起 、陪我度過 :')






我愛  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