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Sep 18, 2011

- 無標題 - (:



18 / 09 / 2011 


突然收到風 、
辣死你媽 2.0 在下個星期會被 禁播 !

Walao Eh !
很多人都還沒看 , 那麼快就禁播 ?!
W T H ?!



想想下 、不理了 .
我要馬上去看這套電影 -0-
結果快信息給我鄰居 , 問看他要去看某 xD


大家都能去 =)
快快去準備 、沖涼 、弄頭髮  x) 
簡單的打扮 :D 
( 打扮那麼美做莫 ? 回到家埋不是要換回睡覺衣服 -,- ) 



2 男 1 女出去 , 還第一次呢 -0-



坐 Lift 下到去 停車場 那 、
阿弟突然對我說看到  
我就以為他說笑 .
那時我嗅到一股香煙味 .
我就信息問 : 你是不是抽煙 ?
: 是 ~
我 : 很好 =) 


那時的我 , 直頭很想打人 -______-
既然你都答應了我不再碰煙 , 戒掉他 、
你現在為了一些小爭吵來借一支煙解煩惱 ?!
沈培勇 ! 那時我真的真的對你很失望 !!


o0o !



不理那麼多 , 帶著傷心的心情出發去 Tesco . x(
到了那邊 , 蠻多人排隊的 -____-
只好用耐心來等 .


過了 10 分鐘 ++ ,
終於到我們了 -,-

幸運的我們 , 
剛好剩下 3 各位給我們 xD
我們 VIP 沃 `
當然留給我們啦 ! :P

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 狗不會瘦 , 因為狗不會思念 ; 人會瘦 , 是因為人會思念 . -

這套戲 , 讓我從頭笑到尾 (: ♥ 
我的心情才慢慢平復了 -0-



回到家又中媽媽屌  ! o0o
超你媽 B 的 、
屌懶嗄 ?
日 7 對著我屌 ! 卻對哥哥他們那麼好 o0o !
就算我賺到很多錢 , 我也不會給家用 !


操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