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Nov 27, 2011

我來了 ♥ - -



很久沒上來了 :(
沒東西寫 + 懶惰寫 .


LOL , 你這位懶人 , 每次只會吃喝玩樂 、
什麼東西都不會做 ! xD


不能怪嘛 -0-
老娘屬豬 , 所以很懶的 




放假幾個星期了 .. 我卻還是一樣的宅女 - -
做工 ; 不能 ,沒交通 .
出街 ; 不能 , 沒交通 .


所以呢 , 呆在家是明智的選擇 ^_____^ ♥ 






我要看 [ 那些年 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] ! 

很屌吶 - -
18 歲的戲 ?! 給人擀 - -


聽說 Jusco 還有 Check IC ==
WTF ?!
Sienz 掉咯 .







有個人 , 他很好 .

雖然他大我 8 年 ;
雖然他 Pattern 有點幼稚 :P ;
但是他任我罵 ;
也對我很好 .


如親生哥哥似的 (:




我哭 , 他都是來安慰我的一位 .
我笑 , 他也陪我一起傻笑 .


Abang , 謝謝你嗄 xD


雖然我每次欺負你 - -
但是最後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聊回天 xD






Abi ~
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那 O.O
還有還有 .. 我終於 Updated 我的 Blog 了  :P 
認識到你 , 是緣分  (: 

其實我怎樣和你認識的 ? O.O
你還記得沒 ? 
記得的話告訴我 xD



你和佩都很好 xD
傷心事都有找你們談 /.\

你們都來慢慢的安慰我 xD









愛情 , 我猜不透 .

還是單身好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