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Oct 20, 2011

LOL ! xD




LOL !
有史以來 , 
第一次為了一個 Game , 那麼遲睡覺 .  - -



那個什麼 Game ?
那就是 Blackshot 啦 






多人問我 、
* Blackshot 女子也玩的 ?
: 女子不能玩的嗎 ?



不要那麼現實 - - 什麼世界了 ? 
男男女女都有玩好不好 -,-




在那遊戲 , 認識了 幾位先生 - -  
也與我表弟比較多東西聊了 xD



昨天在 CC , Bs 能開到 、
回到家 , Bs 卻開不到了 x(
到底什麼事也不知道 .



過後晚上時 .. 有位 大好人 : Shinto 幫我弄 - -
他叫我 Dl Teamviewer  , Then 他能 Control 我的電腦 :D



那時我不知道他做電腦的 - - 
就奇怪為什麼他那麼厲害 :S



然後我們搞到半夜 4 點多 .
我先去睡覺了 、
安心的給我的電腦交給他 - - 
* 其實我點點擔心你偷看我電腦的 File xD



他真好 、==
隔天有做工 , 他卻熬夜幫我弄 xD
太感動了嗄 '' xD
還是要謝謝你啦 (:



希望今天不會累到你 - - 
加油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