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Oct 3, 2011

PMR - First Day ♥



03 / 10 / 2011 


PMR 前一天 ,
我還在睡午覺 ♥ :D


一起身看到電話有信息 、
的 O.o
打開來看 , 全部都是 BM Kertas 2 的 Tips .


不確定會有出 . 但 70 % 會有出 xD


過後就立刻上網去找 所給我的資料 .
一直抄抄抄 、
抄到我 Bek Cek -____-
放棄了 .



也收到幾封朋友的信息 
都是關於 PMR 加油的 (:
謝謝你們啦 , 我會盡全力 :D



特別的是 師傅 -_____-
還打來說要拿 Full A !
Walao ! 師傅 , 我不是讀書的料 、你也知道的 !




師傅 還在 Meetoto 說我 ?
還給我這個照片 -,-


我真的不想考試 /_____\ !



過後 12 點 ++
霈妍 也打來說有 Tips 
那時我已經睡著了 , 給你吵醒了啦 T T





04 / 10 / 2011 



PMR 的第一天 、
緊張到無法形容 -_____-



去到學校 , 朋友都拿起書來讀 .
平時的考試 ,
又不見得大家拿起書來讀 -,-
知道大家緊張啦 :P



他媽的規矩真多嗄 !
這個不能 , 那個不能 ! -,-



進到考場 , 拿到了考卷紙 、
就知道很多不會了 - -
這次的國語不 '' 肥佬 '' ,
我不姓 ! xD





_______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





Kertas 2 !
Novel 出 Perwatakan - -
我去背 Teknik Plot , 跟我出 Watak 
你奶奶的 -_____-



算了 算了 、
隨便寫寫 , 過後就等時間過吧 /.\
又不是第一次沒 Fail 過 !




明天英語 、
我應該能吧 ?
LOL .


我在安慰自己嗎 ? x(




明天繼續加油喇 !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