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Oct 13,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YOU ♥ (:



13 / 10 / 2011 

今天是咱們的 '' WTF '' 生日  :*
誒 、
我說的 WTF 不是你們所想那粗話 -___- 







我 7 早 8 早就起身了 、
準備好 , 等老媽 .
她真的有夠 '' 莫 '' 
我等到很 Bek Cek !

Pei pei , WTF , qi tih , kar yee 
都在 pasar 等我了 、
現在我在搞遲到


見到他們時 , 我根本笑不出 .
因為我怕你們等我等到不爽 . 所以我坐在那邊沒什麼出聲 (:


過後在討論怎樣去 1 Utama .
又沒巴士 、德士卻不能坐 5 個乘客 .
煩惱 -_______-
然後有人提出去 金河
我聽到了 , 不是很想去 - - 去到了 D:


然後大家決定了去 金河 ><
沒關係 、去吧 -0-
唱 K 就好 xD




我們到那邊 , 都 9 ++ 了 、
去廁所先 xd
當然拍照啦 ! :d





嘉忆 ♥ (:



佩佩 Qi Tih 



佩佩 ♥ :d



  :P


3 人行 
 \


Qi Tih 很疏遠 、佩佩可愛 、嘉忆吃吃吃  xD




Green box 還沒開 . 悲哀 - - 在那邊等 .
然後看見有人開了 ,他們說 11 點再來 .
因為還沒完全開 - -


在 6 樓一直遊蕩 .
遊蕩到 11 點了 、進去了 -______-


唱 3 粒鐘 .
1 粒鐘是免費的 . 因為水魚生日  :P



在裡面瘋狂的唱 、瘋狂的喊 .
超爽 ><


看照片先  :P












在點歌 @@



:P 



在戴 Lens 









可愛死了 ♥ . 






這更可愛 xD



LOL ==






兩位 , 別遮住臉嘛 ~  ♥ :P 



-_________-



臉圓圓 :P












每次出去 , 都會和 拍很多 照片 ♥ @@
因為我們很喜歡拍照 :P 






3 粒鐘 , 就這樣過了 .
很快下 .



然後去 Gasoline 、
那邊只有兩個服務員 . 
忙到他們團團轉 @@

















很煩惱 ? ==



服務不好到我們都算了 、
服務稅都 RM 5 ++ ?!
咩懶噢 ~ ? ==

下次不去那了 .



然後在金河一直兜圈 - - 
因為沒東西做 、
結果大家才捨得回家了 -_____-




晚上 QQ 火鍋 .
很久沒去了 xD


中間事不談 , 直接看照片 :P





那個鍋根本煎不到東西的 - -
煎出來的東西黑黑的 @@



xD












過後結帳 、回家 . xD

我和秉楊回了過後 ,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、
看見 佩佩狀態有問題 .
@@

原因我知道了 :O
原來如此 xD




今天累透了 、
不過也蠻開心的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