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30, 2011

悶 到 爆 、=0=

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 !
兩個星期放假 , 要我怎樣度過 ? /.\

自閉 ? = =

出街 、不能 .
回家鄉 、 不能 .
在家做宅女 、能 !
在家日日對著電腦 、能 !
-,-
哇靠 , 咯塞我既命佐喇 ! T T



我要出街 我要出街 我要出街嗄 !!
Mother F_cker /.\
要出街 ,
出 ._.


3 天了 、
沒聽到我的催眠曲 T T !
想念啦喂 D:


___ 跳 _過___


昨天 , 某個傻婆來我家陪坐
xD
哈哈 :DD

不過
, 她和她的男友 ...
_(*&^%$#~!@#$%^&*
不方便說 xDD


過後 ..
她在露台叫肥強陪她講電話 .
本來要偷偷拍她的 、

想不到她望後面來 /.\

粗魯妹 xD


最近我瘋了 .
一直羨慕頭髮長長的人 -0-
為啥 ?
因為我頭髮沒有向她們那麼長 ?


___ 跳 _過___


NO ~ !!
我不想讀書了 = =
媽媽竟然問我
'' 妹 , 你要不要讀書的 ? 如果不要 , 講一聲 . 不要浪費我們的錢 ''
那時候 ..
我的確想開口說
'' 咪 , 我不要讀了 . ''
但是 `
我開不了口 ~ T T


算吧 .
朋友都說 、
如果你不要讀了 , 至少也要熬過 Form 5 才不要讀嗄 .
我聽了聽 .
蠻有道理的 /.\
不過要熬到 FORM 5 !!
很難界 -,-


PMR ..
我要來了 .
不過我是沒準備的來 .
等我嗄 /.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