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8, 2011

咪 , 母親節快樂 =D ♥

7 / 5 ,

咱們去吃好料
:D

還去到 Ampang 那麼遠吃 > <

出發前 , 拍張照 ♥ xD
我綁帶嗄 `
安全第 1
:D

在車上 ,
不懂幾粒鐘 . .
才到那目的地 `
囧 .

我在車 , 都快要餓死了 T T
結果到了那邊 , 我都飽了 -__-

啊哈 xD
不過我照樣吃喇
那裡可能不吃呢 ? (:
有好料吃窩 =D !

那邊很偏僻 -.-
路暗暗的 `
根本沒路燈 .
如果一輛車走在那偏僻的地方 ,
再看看後面 `
我怕死了 T T

不過餐廳外 ,
超多人的 !
爆滿耶 O_O

在湖上吃晚餐 , 都吃得不安心 ._.
一直在那邊搖搖搖 > <

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

Order 要吃的菜了 .
媽的 /.\
要等到很夠久咯 !

來了兩樣菜 , 吃完了這兩樣菜 .
過後再等別的菜 .
等 ?
等了整 20多分鐘 ,
都還沒來 T T
死命啃白飯

有只狗 , 一直來我們這桌討東西吃 -___-
我們都不夠吃了 , 還要施捨給這可愛的狗
T T

那隻狗 ,
弄到我很 '' 魚 '' 爆 ): !!
無端端跑來我這裡對著我 , Macam 要爬上來的感覺 .
我立刻嚇到跳起來 T T
全部人看著我 .
LOL !
衰狗 T__T

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

吃飽了 , 回家了 (:
車 , 需要走上斜坡 .
一開始 , 很成功的走上了 .
不久後 , 車上不到了 -__-

這 , 弄到我更加更加的 '' 魚 '' !
媽媽竟然叫我們下車 , 讓車走上先 `
LOL .
那條路 '' Hak Mang Mang '' 的 .
加上後面又有車來了 .
還兩輛 > <
Oh Shitttt !!
車走過 , 看著我 、媽媽 、哥哥走路上去 -.-
車裡的人 ,
還看我們一眼 、笑我們 T T

上到車 ,
大家都笑個不停 -____-
超級的 '' 魚 '' 喏 !
下次表去那邊吃了 ):
人生最 '' 魚 '' 的一天 .
/.\

第一次慶祝母親節 , 那麼的 '' 魚 '' .
第一次走進一條很暗 、很偏僻的路 .
這一天 , 我不會忘記的 T T !!




咪 , 母親節快樂 !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