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2, 2011

無標題 (:

我來了 (: !
寫完這篇 , 是時候睡覺了 .


來看看這張樣衰衰的Angry Bird ):

醜吧 ? T T

沒辦法 ..
真的 TMD 辛苦找的 ):
去那麼多間 , 都沒有 .
唯一有的 , selayang mall 而已 ><

那麼小粒的 , RM5.90 !
嚇到麽 ?
我也嚇到 -____-
爸爸給錢 , 我心痛 T T

回到家 ,
哥哥竟然從我口袋裡大大力拉Angry Bird 的整身 !
噢埋尬 O__O !!
一聲 '' Kiaa '' 西北的大聲 ):
立刻罵我哥 .

補習時 ,
我一直注意這粒小東西 .
發現到 ..
那白色的線竟然能慢慢的拉出來 T T !
放學後 ,
立刻給我哥看 . 還叫他賠個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讀書了 ):
又要讀書 , 又要考試 .
煩 ><

功課 , 沒做 .
去到學校 , 坐下聊天 .
老師講課 , 我們睡覺 .
拜託 T T
你要我怎樣去考試嗄 ??
我根本沒心上課喇 )':
反而有心想他 ...

我還記得 .
他叫我乖乖補習聽課 `
我還記得 .
他說過的一切 `
T T
我吃醋 , 誰明了 ?

沒關係沒關係 !
讀書重要嗯 :D
拍拖 , 算得了什麼 ?

Hey ~
Don't forget ,
I'm a strong girl .
婷很堅強的 ><




晚安 (: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