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4, 2011

3 & 4 號的我 :D


阿勒 `
現在 2 點 10 分
婷正在 ...
偷偷摸摸的上網耶 .
=3=


3 / 5


兄弟 ?
我們都沒兄弟的感覺了 T T
感覺上很陌生很陌生 .
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那件事 ..

在學校一整天 ,
都沒和你們說話超過10句 .
):
我真的西北悶咯 .
每次在班上都和你們小聲說大聲笑 .

漢又換回以前的位置了 .
辣椒又不能走過來我面前坐了 T T
我要談心事都難咯 .
-___-

快回來嘛 !
我和Jia Yi 很悶的嗄
T T


4 /5


嘿 ~
明天考試喇 -.-
嗄 !

LOL !
學校 ,
還是一樣悶 !
在家 ,
更加悶 -.- !

要講哪一 PART ?

當然是在家喇 .
:D

回到家 ,
大概都一點多了吧 @@

立刻放下書包 , 走去拿電話
沒信息 -__-
算了 ~
反正都習慣了 (:
有什麼是不習慣的 ?
除了不想他 -.-
xD

晚上死命的聽
[ 我以為 ]
一直想起以前的回憶 ):
後悔有啥用嗄 ?
都挽回不料了 .
T T





後悔 ?
有用嗄 ?
凸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