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15, 2011

♥ 我愛我愛我愛 Sinqle !

啊呀喲 ~
啊呀喲黑 xD

不知不覺 ..
啊婷越來越喜歡 Sinqle 料 ♥
鼓勵鼓勵
x)



剛拍的 (:
超喜歡這張 nia ~ ♥
Wheee wang wang
:P




這兩天 ,
對著電腦 .
悶是有悶喇 .
不過有人陪我聊天算不錯喇 xD
幾乎不捨得離開電腦嗄



昨天心癢癢 ,
去哥哥房間拍照 xD
媽咪還問我做莫你 ?
發喬嗄 ?
竟然這樣講我 D:



再來一張照片嗄 ♥
:D


這張 ,
看起來很成熟耶 =3=
有點不像我 @@

也許單身真的適合我 .
不過我會羨慕那些情侶的咯 T T
恩愛到 ~ ♥




短短的一篇 .
Paiseh arr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