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7, 2011

考試 ? =3=

I Coming Now ~ coming now ~~
xD

耶 ~ 我來寫廢話了 :D !

所謂的考試 ,
是怎樣的 ?

我們的考試 ,
能玩 、能摺紙飛機 、能走來走去 、能和老師討論 .
這就是 3 Mulia 的考試情景 O_O

老師也沒裡我們 .
讓我們自由活動 x)
活潑吧 ? xD

今天的我 , 單身15 天喇
考試時也畫了這張東東
:s

Cincai 畫得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看看這張照片 -____-


真是TMD的欠打惡 > <
懶屎我她有的開電腦 /.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嗄 !
我說明 : 蒲薇婷是 100 % 單身的 !! T T
不要再說我有男友或拍拖之類的話 ):
我很專一的 , 噢給 ? XD
不是一下子就找到男友了的 -.-

我沒有男友 ,
我有姐妹 、我有兄弟還有朋友嘛 (:
如果沒了他們 , 我能死掉喇 T T





拜一考試 ,
大家一起加油嗄 ♥ !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