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20, 2011

單身要一個月了 xD

Woooo Huu ~
單身 , 要 1 個月喇
Yeah ~
不過還要熬多兩個月嗯
答應了朋友 , 不能食言嗄 xD


2 個月的時間 ,
說短不短 、說長不長 .
不過也要過喇 (:
這 20 多天 ,
開心也開心過 、
心痛也心痛過 、
辛苦也辛苦過 、
哭也哭過了 .


我 , 的的確確的放下了你 (:
成功了不想你 、
我很堅強的 xD
什麼都敗不了我


其實
我們早已結束這段愛情 、
是對的 =)
我們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.
對麼 ?
呵 ..


______ SKIP ______


嘿喲 ~
要放假啦 /.\
要去哪裡玩 ? xD
不過又沒錢出
-,-
TMD !


不想多多 .
放假去跑步 c:
開學後有賽跑耶 =0=

~
RUN Run run ~


老師竟然要我跑 400米 O__O
我的天嗄 -,-
我哪裡能跑到 T T
斷氣喏 xD


______ SKIP ______


我愛你 , 你愛我 xD

自由自在 ,
多 mok Happiii ♥
Sok mok 煩惱
都 米 有 :D


- Sinqle is Tlng new life (:

Mwaksssssssss ~~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