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 ♥

May 13, 2011

時間 .. 到了 (:

放手 , 放開所有 .

我 、累了 .
我 、是時候放棄你了 .
我 、愛 、你 .
(:

你想念她 .
你親她 .
你和她聊天多麼的親密 .
我 , 都看到了 (:

我的心 、痛 .
我的心 、流淚了 .
我的心 、累了 .

你是否完完全全的放下了我 ?
你是否真的不愛我了 ?

現在凌晨 1 點鐘 .
我淚了 `
)':

我有得到人的關心嗎 ?
我有得到人的懷抱嗎 ?
答案 : 沒有 .

一直以來 ,
都是我自作多情嗎 ?
一直以來 ,
我都是在發夢嗎 ?
一直以來 ..
你都在撒謊嗎 ?
=]

我們的相處時間 、
說長不長 , 說短不短 ..
不過至少有回憶 :D
我以滿足了

親愛的 ,
我愛你 、不是我來對你說了 .
是 [ 她 ]
(:

看得出 , 她也喜歡你 .
看得出 , 她蠻喜歡找你聊天 .
你們偷偷的信息著 .
我也知道 =)



朋友問我 : [ X 送給你的衣服咧 ? ]
我 : [ 還在嗄 ` ]
朋友 : [ 噢 ~ 以為你丟了 . ]
我 : [ 沒可能喇 . 唯一的情物耶 :D ]


我好想好想 ..
不要再去想你 、不要再去看你的面子書 、不再去吃你的醋 !
我不配去想你 !
我不配吃你的醋 !
她配 !!

一段日子 , 沒哭了 .
想不到今天為了這件事
而掉淚 .
這 、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掉淚 (: !

我愛你 、只不過是過去事了 .
她愛你 、的確是未來的事 .


她 , 很美 .
她 , 沒像我那麼粗魯 .
她 , 也許是個好女孩 .












我們的愛 , 結束了 .

單身 22 天 .
習慣就好 (: